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力资源部
工作动态
S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院聘任刘鹤香教授为《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学报》主编
发布时间2017-09-04      浏览次数:646

829日上午,我院在平原校区行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刘鹤香教授的聘任仪式。我院副院长王彦杰出席,人力资源部的部门负责人、资讯中心全体人员参加。聘任仪式由人力资源部主任李森主持。

首先,王彦杰对刘鹤香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刘鹤香教授的履历,向她介绍了我院目前的发展情况,并提出了学院向应用型大学转型的需求。随后,王彦杰为刘鹤香教授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随后,资讯中心主任陈宏向刘鹤香教授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资讯中心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对刘鹤香教授带动《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学报》发展的殷切期盼。

最后,刘鹤香教授对学院给予的信任表示感谢,并表示自己将不负众望,切实履行好自身职责,在后续工作中勇于创新,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专家简介

刘鹤香,曾任新乡医学院期刊社副社长,《新乡医学院学报》编辑部主任、副主编。 曾获全国高校科技期刊优秀主编(主任)奖、中国科学技术期刊编辑“银牛奖”,全国高校学报突出贡献奖。曾被评为河南省优秀学报工作者、河南省科技期刊优秀编辑。被评为新乡医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三育人”先进工作者、先进教育工作者、优秀教师等。负责编辑出版的《新乡医学院学报》曾荣获全国高校优秀学报奖,多次获河南省优秀学报奖及河南省优秀科技期刊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