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力资源部
工作动态
S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院教师石晓卫荣获“2017年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称号
发布时间2017-09-18      浏览次数:1147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2017年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评选结果,我院教师石晓卫荣获“2017年度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荣誉称号。

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是教育系统的一项综合荣誉,旨在培养造就一批优秀青年人才,促进全省教育系统人才队伍建设,同时也是河南省“811青年人才工程”及“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等高层次人才工程的后备人选。

个人简介:

石晓卫,男,硕士,副教授,河南省生物工程学会理事。主要从事分子细胞生物学教学及科研工作。现主持河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重点课题1项、校教学改革课题1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河南省青年骨干教师支持计划项目1项,负责校级科研团队1个。近年来,主持完成省民办教育协会课题1项、校级教学改革课题1项,发表科研论文6篇、教学研究论文4篇,作为副主编编写河南省“十二五”规划教材1部,参编教材4部。曾获得河南省民办教育系统模范教师、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十佳人物、优秀教师、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