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力资源部
工作动态
S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聘任赵冰博士为科技创新中心副主任
发布时间2018-04-23      浏览次数:927

4月23日下午,我校在平原新区行政楼第五会议室举行赵冰博士聘任仪式。我校副院长王彦杰出席,科研部负责人、赵冰博士课题组成员王君敏、李林玉及报名参与该课题组的相关教师参加。聘任仪式由人力资源部主任李森主持。

王彦杰对赵冰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赵冰博士一行介绍了学校的建校背景、专业及院系设置、学校整体发展规划以及科研的定位,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赵冰博士的基本情况。科研部张慧英主任向赵博士一行介绍了我校科技创新中心的产生背景、中心规模以及科研未来发展规划,并对赵冰博士科研团队的入驻表示热烈欢迎。最后,王彦杰为赵冰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赵冰对学校给予的支持和信任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自己及课题组成员定将恪尽职守、尽职尽责,同时也希望学校有更多年轻的、有一定科研经验的伙伴们加入这一团队,大家并肩作战、携手共进,在枯燥的科研道路上坚持走下去,定能收获快乐和喜悦。最后,他表示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学校未来的科研工作定会有突破、有创新。

专家简介

赵冰,男,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导师,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副主任医师,任河南省妇幼保健协会女性盆底及生殖整复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等职务。主要致力于机械牵张诱导的骨髓间充质干细胞与人脱细胞羊膜复合组织移植治疗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的研究。以主持人身份获得6项科研课题资助,并以第一作者发论文10篇,其中SCI收录6篇,申请专利3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