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力资源部
工作动态
S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聘任吴建教授为健康管理学院特聘教授
发布时间2018-11-01      浏览次数:1517

10月30日上午,我校在平原校区行政楼第四会议室举行吴建教授的聘任仪式。我校副院长王彦杰出席,教务部、人力资源部、健康管理学院的部门负责人及健康管理学院教师代表参加。聘任仪式由人力资源部主任李森主持。

首先,王彦杰对吴建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他介绍了学校的概况、专业设置、办学成果和发展规划,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吴建教授的履历。

随后,王彦杰为吴建教授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李森和健康管理学院院长胡惠华分别对吴建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胡惠华向吴建介绍了健康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

最后,吴建对学校给予的信任表示感谢,并表示自己将不负众望,切实履行好自身职责,与健康管理学院的同事们一起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专家简介:

吴建,郑州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博士,美国杜兰大学公共卫生与热带病医学院访问学者。长期从事卫生经济政策与医疗卫生服务体系机制研究,致力于从服务系统角度研究健康服务需求、利用及影响。主编参编著作10余部,在SCIE、中文核心期刊发表论文80余篇,获得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等国内外研究资助30余项,省部级科技成果奖励多项。曾在原国家卫生部和河南省卫生厅工作多年,先后主持和参与世界银行贷款/英国赠款基本卫生服务、中国农村卫生发展等多个国际组织贷赠款项目实施与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