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力资源部
公告通知
S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
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2023年教师招聘公告(新)
发布时间2023-10-30      浏览次数:51394

一、学校简介

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于2003年获批举办,同年12月份被教育部确认为独立学院。2009年2月,新乡医学院与上海宇美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办学协议,推动学校发展迈入新阶段。学校现有两个校区,分别位于新乡市区和平原示范区,占地面积1908.11亩。学校推行“书院+院系”的“双院制”全新育人模式目前设有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等18个专业院(部),仁智、羲和等6个住宿制书院学校现有全日制本科(含专升本)、专科2个办学层次,26个本科专业及方向,7个专科专业,涵盖医、管、理、工、文5个学科领域。

学校将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扎根大地办大学”的要求,继续秉承“全面适应社会需求,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全面培育医学英才”的办学指导思想,立足“地方性、高水平、有特色、应用型的新型高等医学院校”的办学定位,以健康中国和健康中原战略为引领,以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医疗卫生事业和健康产业发展为宗旨,以“建设一流育人环境、实施一流医学教育、争创一流民办大学、培养一流应用人才”为目标,深入实施“质量立校”“人才强校”“融合兴校”“改革活校”“文化润校”五大战略,把学校建成“国内一流、区域领跑”的地方性、高水平、有特色、应用型的新型高等医学院校。

办学二十年来,学校先后荣获“全国素质教育示范院校”“全国先进独立学院”“全国民办教育先进单位”“全国独立学院综合实力50强”“河南省优秀民办学校”“河南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优秀单位”等荣誉称号已逐步成长为一所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新型医学高等院校。武书连2019中国高校排行榜、2020年中国独立学院竞争力排行榜,学校均位居全国医药类独立学院第一名。2023年跻身中国医药类独立学院排行榜前三。为加快各项事业持续稳步发展,学校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诚邀海内外各类人才共谋发展。


学校简介:http://www.sqmc.edu.cn/

二、岗位及招聘条件

单位名称

岗位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基础医学院

教师岗

硕士

人体解剖学、病理学、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生化与分子生物学相关专业;第一学历为临床医学专业

临床学院

教师岗

硕士

临床医学相关专业(耳鼻喉、神经外科学、全科医学、传染病学、急救、重症等方向)

护理学院

教师岗

硕士

护理学;本硕专业一致

医学检验学院

教师岗

硕士

医学检验相关专业;第一学历为检验或临床医学专业

医学影像学院

教师岗

硕士

医学影像学、放射医学、核医学、超声医学等相关专业

药学院

教师岗

硕士

药学、药理学、药剂学、药物化学、中药学等相关专业

康复医学院

教师岗

硕士

康复医学、康复工程等相关专业

光明眼科学院

教师岗

硕士

临床医学、眼科学、视光学等相关专业

口腔技术学院

教师岗

硕士

口腔医学、口腔医学技术等相关专业

智能医学工程学院

教师岗

硕士

生物医学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虚拟现实专业方向)、计算机学科(智能医学及人工智能相关研究方向)

健康管理学院

教师岗

硕士

预防医学相关专业;药事管理、健康管理、临床医学等相关专业

马克思主义学院

教师岗

硕士

马克思主义理论、历史学相关专业;中共党员

外国语学院

教师岗

硕士

外国语言学与应用语言学、英语语言文学、日语语言文学等相关专业

体育部

教师岗

硕士

体育运动训练学(排球、网球、羽毛球、毽球、武术相关专项)

书院

辅导员

硕士

思政、医学、教育学、心理学等相关专业;中共党员

 

三、福利待遇

学校实行聘任制,按新乡市的相关规定缴纳公积金和社会保险(五险一金)。薪资结构包括基本工资、奖励绩效、课时费、辅导员津贴等。享受带薪年假、法定公休、绩效奖励、全勤奖、过节福利、餐补等福利。入职后提供公寓一套(一室一厅或两室一厅)。

基本条件:身体健康(符合高校教师资格证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品德优良、诚信正直,具备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专业素养,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及语言表达能力,普通话达到二级乙等以上水平。

 四、报名及联系方式

(一)报名方式

简历、应聘信息登记表和支撑材料三项内容发送至邮箱:HRdepartment@sqmc.edu.cn

注:1.邮件主题和个人简历,请统一命名为:“应聘岗位(是否可调剂)-最高学历-专业-学校-姓名”(请务必按照格式正确填写,勿重复投递);

2.个人支撑材料需包括:身份证、第一学历至最高学历毕业证书、学位证、学历验证报告、职称/技能证书等,以上材料请(由上到下)扫描至PDF文档发送;

(二)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0373-7375827


声明:以上报名及联系方式为我校招聘工作的唯一联系方式,除在省、市、校等官方渠道进行招聘宣传外,我校未委托任何中介机构或个人进行教师招聘,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受骗。对以我校名义从事非法活动的中介机构或个人,我校将依法追究其责任。

 

应聘信息登记表.doc